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和通用失去道指成份股身份

2009年06月02日 12:07 来源于 caijing
通用已保持该位置达83年之久

  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将于6月8日交易伊始,双双退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份股之列,其原有位置将被旅行者保险公司(Travelers Cos.)和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取代。

  鉴于此前经济动荡的形势,本次变动亦属意料之中。通用汽车公司于本周一(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花旗集团亦在致力于大规模的优先股转换,该转换将导致美国政府的持股比例达到约3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