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TPG出资5.5亿元入股达芙妮

2009年05月27日 21:20 来源于 caijing
最多可获得14.5%的股权;达芙妮称从TPG筹集的资金主要将用来为扩张中国内地商铺网络提供资金以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TPG的董事总经理马雪征将加入达芙妮董事会
 

  静寂许久的私募股权基金(PE)再度出手。5月25日,美国TPG集团(Texas Pacific Group)向鞋业公司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达芙妮)出资5.5亿元(约合8061万美元),最多可获得14.5%的股权。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TPG通过在香港的子公司TPG Premier认购达芙妮(香港交易所代码:00210)于2014年到期的无担保可转换公司债,债券票面利率为3.125%,每半年支付一次,并可按指定条款转换为达芙妮普通股股份,初步行使价格为每股3.5港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