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小幅高开 能源板块小涨

2009年05月27日 10:06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石化及地产等权重板块趋稳,投资者仍需警惕股指高开后的震荡风险

  政策面偏暖以及外围市场走高提振A股,5月27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沪市以2601.24点开盘,微涨0.49%;深市以10097.47点,高开0.75%。

  深圳市政府5月26日正式宣布《深圳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准。深圳成为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的第七个全国综合改革配套实验区。深圳将与香港功能互补,推动形成全球性的物流中心、贸易中心、创新中心和国际文化创意中心。

  板块方面,林业股早盘暂时领涨,因五部委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做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与林业发展金融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开盘后三分钟,升达林业(深圳交易所代码:002259)涨6.99%,报7.50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