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乐集团董事长黄浩涉嫌非法吸存

2009年05月26日 11:45 来源于 caijing
已被上海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黄浩同时还是德厚资本执行合伙人
 

  汇乐集团董事长、德厚资本合伙人黄浩,近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上海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5月25日,多位汇乐集团的高管证实,黄浩在5月10日与海南五指山集团股权置换签约仪式结束后立即被经侦部门带走,原因是涉嫌非法吸存。目前,汇乐集团资产已被上海经侦总队查封,账户亦被冻结,公司陷入瘫痪。与黄浩一并被带走调查的还有汇乐集团财务总监王检国和集团前总经理李宗贤。

  调查后发现,标榜高科技创投的汇乐集团,操作模式中存在诸多可疑之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