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提高部分高管底薪

2009年05月25日 22:14 来源于 caijing
自次贷危机以来,华尔街高管的薪酬体制一直是争议最大的话题之一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宣布提高部分高管的底薪,试图减少高额奖金的重要性。

 摩根士丹利近日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将提高两位联席总裁James Gorman和Walid A. Chammah的底薪至80万美元,增幅约为三分之一;首席财务官Colm Kelleher的底薪则升至75万美元,接近原先披露的2倍。同时加薪的还包括首席法律顾问和首席行政官等。

  CEO兼总裁约翰·麦克(John Mack)的底薪则没有变化,仍为80万美元。新的底薪政策从2009年5月1日开始实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