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常振明:中信泰富主业将为特钢、矿产及房地产

2009年05月25日 16:52 来源于 caijing
剥离非主营业务时间表未定,常振明本人将长期担任公司董事长
 

  首度会见香港传媒界的中信泰富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267,下称中信泰富)新任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常振明5月25日指出,中信泰富未来将重点发展特钢、矿产以及房地产业务,公司正在寻觅合适的董事总经理人选,但他本人会长期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常振明在中信泰富原董事长荣智健及董事总经理范鸿龄引咎辞职后,临危受命接任两人职务。5月25日中午开完股东大会后,常以新身份首度会见香港传媒界。他表示,中信泰富未来主业将削减为特钢、矿产及房地产业务三项,但剥离非主营业务的时间表,目前并未订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