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尾盘放量下挫 沪指收跌近1%

2009年05月20日 18:16 来源于 caijing
A股自九个月以来的高点回落,债市回暖,国债受资金追捧;股市与债市的“跷跷板”效应在今天的市场上表现明显,对经济前景的担忧使得市场分歧加剧
 

  受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拖累,沪深两市近日尾盘放量下挫,A股小幅收跌,自九个月以来的高点回落,对经济前景的担忧使得市场分歧加剧。

  5月20日,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围绕昨日收盘位作窄幅整理,沪指上攻乏力,未能突破前一个交易日创下的今年市场反弹以来的新高2688.11点。午后,股指震荡下行,尾盘出现急杀跌。盘面看,个股下跌明显增多。有色金属、医药、钢铁股跌幅居前,受利好影响的汽车,家电等板块均出现走低,金融,地产股等权重股跌幅明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