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霸王通过香港上市聆讯

2009年05月19日 09:24 来源于 caijing
这家内地日化品公司最迟今年6月底前上市,计划集资不超过23.4亿港元

  内地日化用品公司霸王国际集团(下称霸王)上周末在香港顺利通过上市聆讯,最迟今年6月底前上市。

  一名接近交易的人士5月18日透露上述消息,并称“目前仍在商讨定价区间”。公司计划上市集资不超过23.4亿港元,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汇丰。

  根据公司网站显示,霸王国际集团是一家涉及高新生物科技、精细化工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际贸易、酒店、旅游等诸多领域的全球性集团企业。产品线覆盖洗发水、牙膏、沐浴露、护肤品等。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广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