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发展加强零售攻势 首推积分抵车贷

2009年05月15日 19:48 来源于 caijing
今后仍将设计更多的环保型信用卡产品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交易所代码:000001,下称深发展)5月15日推出国内首张环保型汽车信用卡,并首创信用卡刷卡积分抵车贷、分期付车险、积分换树苗等功能,显示出其零售业务强烈的扩张意图。

  该信用卡实际上也是深发展年初发行的“靓绿卡”环保系列产品的延伸。2009年一季度末,在“靓绿卡”的推动下,深发展新发卡20万张,有效发卡规模超过300万张,较年初增长7%。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总裁彭小军表示,深发展今后仍将设计出更多的环保型信用卡产品,以响应中国的节能减排计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