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接连抛售富力地产

2009年05月14日 22:35 来源于 caijing
持股比例降至7.83%,较一个月前减少3%,分析师认为国际投行或趁股价急升套现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2777,下称富力地产)最近接连遭到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的大额抛售,摩根士丹利在富力地产中的持股比例本周一(5月11日)已降至7.83%,比一个月前减少近3%,比一年前减少约10%。

  据香港交易所披露的上市公司权益变动信息,摩根士丹利对富力地产的最近一次减持在5月11日。当天,摩根士丹利以15.25港元/股的均价,出售354.4万股富力地产股票。从5月4日到11日的短短八天内,摩根士丹利抛售富力地产的股票已超过了1400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