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通基金“老鼠仓”现形 指数基金经理张野浮出

2009年05月14日 07:28 来源于 caijing
在行政处罚的同时已经移交警方,融通基金尚未有人为此离职
 

  在昨天(5月12日)中国证监会认定融通基金“老鼠仓”案属于“个人问题”之后,业内已经把焦点集中于同时担任融通巨潮100指数(LOF)基金和融通深证100指数基金经理的张野。

  获悉,融通基金“老鼠仓”案即将被中国证监会处罚,最终的处罚是市场禁入和罚款。

  深圳证监局局长张云东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融通基金事件本身的调查已经结束,目前已经进入行政程序,同时也已经移交警方。

  融通基金有关人士在接受询问时表示,目前公司没有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处罚通知等文件,因此目前没有人为此离职。不过张野本人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