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尾盘强势拉升 沪指收复2600点

2009年05月12日 16:49 来源于 caijing
煤炭、地产、钢铁等周期性板块走强,银行、石化股总体走势趋稳,不过市场量能骤减彰显投资者谨慎心态
 

  尾盘逢低吸纳资金涌入,权重股受到追捧,5月12日A股缩量上扬。

  5月12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银行、地产股反弹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不过权重股盘中冲高回落,指数随之横盘震荡,市场交投急剧萎缩。尾盘,汽车、钢铁及煤炭板块快速上涨,股指出现强势拉升。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38.43点,收于2618.17点,涨幅为1.49%;深成指涨310.36点,收于10179.15点,涨幅为3.14%。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骤减,沪市A股共成交1135.3亿元,深市A股共成交604.5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