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士再保险一季度净利同比降75%

2009年05月07日 21:26 来源于 caijing
受利率变动影响,瑞士再保险出现21亿瑞士法郎的未实现净投资亏损

  瑞士再保险(Swiss Re)一季报显示,净利润1.5亿瑞士法郎,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亿瑞士法郎。

  报告显示,一季度每股收益下降到0.45瑞士法郎,年化股本回报率为2.9%,2008年同期则为8.5%。

  股东权益与2008年底相比增长了15%,达到236亿瑞士法郎。由于2009年3月,瑞士再保险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发行了无固定期限可转换投资工具,瑞士再保险获得30亿瑞士法郎的新增权益。

  ,不过14亿瑞士法郎的有利外汇变动抵消了部分亏损。

  具体业务方面,财产和意外险运营收益10亿瑞士法郎;人寿和健康险运营收益则从去年同期的1700万瑞士法郎增长到今年的2.8亿瑞士法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