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KKR接盘 AB英博为偿债售韩国子公司

2009年05月07日 20:28 来源于 caijing
出售资产中还包括,青岛啤酒2.62亿股H股,约占总股本19.99%,作价6.67亿美元

  在金融危机中保有实力的私募股权基金(PE)加快了收购的步伐。

  5月7日,KKR通过旗下的子公司,以18亿美元收购了安海斯-布希-英博啤酒公司(Anheuser-Busch InBev,下称AB英博)在韩国的子公司。这家公司名为Oriental Brewery,在韩国排名第二。

  该笔投资也是KKR在韩国的第一次出手。根据AB英博与KKR联合发表的声明,在交易进行期间,KKR获得在韩国销售包括AB英博旗下百威等品牌啤酒的独家授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