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遭遇获利回吐 股指震荡加剧

2009年05月07日 16:34 来源于 caijing
金融、资源类股走强令大盘走势趋稳,前期题材股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
 

  政策面偏暖令A股早盘再创新高,但随后市场遭到获利盘回吐,股指冲高回落后趋稳。

  5月7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跳空高开,之后蓝筹股纷纷走强,推动沪指一度摸高至2622.11点,不过这也引发不少短线获利资金套现,股指遭受打压。银行、有色、石化等大盘股走势较强,前期题材股普遍回调,全天沪深两市呈现强势震荡走势。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4.93点,收于2597.45点,微涨0.19%;深成指跌40.13点,收于10108.94点,跌幅为0.40%。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沪市A股共成交1749.5亿元,深市A股共成交962.39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