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西概念股走势开始分化

2009年05月07日 11:53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武夷、三木集团、福建南纸继续领涨行业板块

  受市场热炒的海西概念股,至5月6日开始出现走势分化。

  5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这一消息出台后,福建版块的相关股票应声大涨。5月5日收盘时,三木集团、漳州发展、中国武夷、福建水泥和福建高速封住涨停。

  5月6日,这些个股表现不一。中国武夷、三木集团继续封住涨停。另有永安林业、福建南纸、闽闽东涨幅在5%以上。而5月5日的涨停股漳州发展、福建水泥上涨趋缓,5月6日分别上涨4.08%和3.11%。福建高速则出现了热炒后的趋冷,5月6日其股价下跌了1.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