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源证券将更换监事

2009年05月05日 07:40 来源于 caijing
控股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推选瞿纲为监事候选人;黄扬录因工作原因已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宏源证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562)的监事会出现人事变动,瞿纲或将担任新监事。

  5月4日晚,宏源证券公告称,由于黄扬录已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持有其股份66.05%的股东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推选瞿纲为监事候选人。2008年9月25日,黄扬录由于工作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公告称,瞿纲的监事任职资格已经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核准,也已通过董事会审核。该提案将于5月22日举行的2008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