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管理办法生效 上市规则有望本周推出

2009年05月04日 20:43 来源于 caijing
由于筹备创业板的相关准备工作较为复杂,创业板真正能够挂牌至少在2009年8月或9月之后;最有可能在本周推出的是《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尽管《创业板管理办法》5月1日正式生效,券商目前仍无法递交申报材料。

  据从接近证监会的人士处了解,目前广受市场关注的创业板相关配套规则正在进行讨论,部分配套规则正在走批准程序。最有可能在本周推出的是《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其余主要配套规则还包括《创业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创业板公司招股说明书》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