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入主长江养老

2009年05月04日 16:23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太保旗下太保寿险将通过受让上海国际持股等方式,成为长江养老控股股东,此举也是上海国际整合其投资的一项举措
 

  中国太保将间接通过受让上海国际持股和认购定向增发的方式,增加持有长江养老的股份,以成其控股股东。此交易也是上海国际整合其投资的一项举措。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601,下称中国太保)5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通过控股子公司太保寿险,受让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国际)持有的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江养老)全部1.14亿股股份,还拟认购长江养老定向增发的2.19亿股股份。交易完成后,中国太保将成为间接持有长江养老51%股份的控股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