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通资产出售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09年04月29日 14:33 来源于 caijing
72.99%的股东同意向巴黎银行出售银行业务;中国平安曾公告表示将投反对票

  富通集团(Fortis Group)与比利时政府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达成的新交易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当地时间4月28日,富通集团宣布,在比利时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72.99%的股东同意向巴黎银行出售银行业务。进一步结果尚待其后一日在荷兰举行的另一场股东大会议决。

  4月26日,富通集团的单一大股东中国平安(香港交易所代码:02318,上海交易所代码:601318)曾发布公告表示,将在特别股东大会上再次投出富通交易反对票。中国平安目前持有富通集团4.81%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