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量能急剧萎缩 A股窄幅震荡

2009年04月07日 15:40 来源于 caijing
有色、能源板块表现较强,银行、地产股纷纷走弱;市场分歧仍在加大,投资者谨慎情绪升温

  热点板块持续性较弱,市场人气难以提振;本周部分宏观数据以及上市公司一季报开始公布,投资者谨慎观望情绪升温,A股今日缩量震荡整理。

  4月7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医药、石化股走强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但是有色、钢铁及地产板块均出现回调,股指冲高回落,并保持震荡盘整。午后,市场抛压依旧沉重,不过有色、煤炭股逐步活跃,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尾盘,煤炭股快速上涨,股指出现反弹走势。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19.40点,收于2439.18点,涨幅为0.80%;深成指跌12.39点,跌幅为9232.26点,微跌0.13%。当日,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上周五)大幅萎缩,沪市A股共成交1167.8亿元,深市A股共成交630.89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