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通集团2008年亏损280亿欧元

2009年03月31日 19:23 来源于 caijing
今年4月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比利时政府和富通集团重新修订的交易,将再次提交股东审议

  3月31日,富通集团(Fortis)年报显示,因向比利时和荷兰政府出售银行和保险业务,2008年亏损280亿欧元,其中,出售银行业务导致的损失为294亿欧元,出售荷兰的保险业务获得利润20亿欧元。2007年富通集团的全年利润为40亿欧元。

  目前,富通集团的最大单一股东为中国平安(香港交易所代码:02318,上海交易所代码:601318),持股比例为4.99%。

  富通集团在比利时的保险业务净利润为60亿欧元,其中在投资组合方面的税后亏损为5.34亿欧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