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的早飞鸟——雅讯网络

2009年03月31日 18:22 来源于 caijing
从2001年国务院计划推行创业板开始,雅讯网络就开始筹备创业板

  厦门雅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雅讯网络)是准备创业板最早的公司之一。

  从2001年国务院计划推行创业板开始,雅讯网络就着手筹备创业板,聘请广发证券在2001年开始为其进行辅导。但辅导一年后,创业板迟迟无法推出,最终广发证券与其的合作也就不了了之。

  雅迅网络于1998年8月成立,目前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控股,成立时注册资本2400万元。主要致力于卫星导航定位、车载终端及服务中心软件的生产与销售,以及以终端产品为支撑的移动位置信息(LBS)运营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