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市场交投活跃 A股强势震荡

2009年03月27日 16:45 来源于 caijing
有色、地产股出现调整;新能源、钢铁板块表现活跃;石化类权重股剧烈波动;两市个股分化加剧

  尽管沪指逼近前期高点,面临压力逐渐增大,但是市场做多意愿较为强烈,在外部及政策环境相对宽松的情况下,A股今日强势震荡。

  3月27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新能源、保险股走强带动指数上冲,但是市场抛压沉重,股指冲高回落,早盘A股保持震荡走势,深指盘中再创本轮反弹新高。

  午后,有色、地产股依旧疲弱,金融股逐级回落,钢铁、新能源板块保持活跃,股指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12.73点,收于2374.44点,涨幅为0.54%;深成指涨10.28点,收于8994.15点,微涨0.11%。本周A股延续了反弹势头,沪综指累计上涨4.09%,深成指累计涨幅达4.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