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长运更名为西南证券

2009年02月18日 21:42 来源于 caijing
2月17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月18日,*ST长运(上海交易所代码:600369)发布公告称,已在2月17日完成公司名称、法人、注册资本等工商变更登记。西南证券借壳上市终于实至名归。
  公告称,新登记的西南证券注册资本约为19.04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西南证券总裁王珠林。
  西南证券借壳上市方案在2008年中公布,当年11月21日,证监会有条件通过相关方案。今年1月22日,*ST长运宣布证监会批准并购重组时,还豁免了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收购人的要约收购义务。■

( 张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