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渤海银行董事会监事会换届

2009年02月09日 12:18 来源于 caijing
选举刘宝凤为董事会主席,聘任赵世刚为行政总裁

  渤海银行宣布。
  这一换届是在2月6日渤海银行董事会会议上作出的。刘宝凤曾先后担任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中国银监会天津监管局副局长、银监会北京监管局局长等职。
  赵世刚之前一直在中国银行任职,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和北京分行行长,中国银行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公司金融业务总裁。
  当日渤海银行还召开了股东大会,之后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选举张华为监事会主席。张华曾担任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合作部主任、国务院农村金融体制改革小组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中国信用合作协会筹备办公室负责人、中国银监会天津监管局局长等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