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批准两软件公司首发申请

2008年07月30日 22:14 来源于 caijing
久其软件拟发行1530万股,新世纪信息拟发行1350万股

  7月30日,证监会审议通过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据证监会披露的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和技术贸易等进出口业务。本次拟发行1530万股A股股票,主承销商是申银万国。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等业务。本次拟发行1350万股A股股票,主承销商是国金证券。
  此外,证监会将在8月4日审核武汉金凰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