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街拟发56亿元公司债

2008年07月29日 22:08 来源于 caijing
还将发行10亿元短期融资券

  金融街(深圳交易所代码:000402)将发行不超过56亿元的公司债,约占其第一季度末净资产的39.44%。
  7月29日,金融街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五年,具体期限和各期限品种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此外,金融街还将根据老股东对公司债的认购意向及市场情况,确定是否设立对老股东的优先配售计划。
  此外,金融街还将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公告称,公司债的发行和上市尚待公司债券主管部门核准。
  北京金融街建设集团为此次公司债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不收取担保费。公司债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商业银行贷款和公司营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