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公司IPO过会仅一家获批

2008年07月14日 22:44 来源于 caijing
7月18日,将审议对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

  7月14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下称发审委)公告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公司IPO过会,仅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
  这四家公司的IPO累计发行股份约2亿股。
  其中,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约1.2亿股,主承销商是银河证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450万股,主承销商是东方证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600万股,主承销商是华泰证券。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主承销商是联合证券。
  公告称,发审委将于7月18日,对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进行审议。■
  
( 王晓璐)
  
既往相关报道:

长城汽车等四公司IPO将过会
四公司IPO过会获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