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麦格理集团参股智联招聘30%股份

2008年07月10日 21:05 来源于 caijing
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和澳洲最大招聘网站Seek公司共投资1.1亿美元

  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下称麦格理)和澳洲最大招聘网站Seek公司联手,向智联招聘公司投资1.1亿美元。
  7月10日,路透社引用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刘浩的话称,这轮投资基本解决了智联招聘近阶段的资金需求。此次投资基本上是财务投资,麦格理和Seek不参与智联招聘的经营运作,智联招聘有长期的自主决策权。
  刘浩还透露,此番投资,麦格理出资约6000万美元,占智联招聘约30%的股份;Seek公司出资超过4500万美元,增持智联招聘股份至40%左右。2006年,Seek公司曾向智联招聘投资2000万美元。
  在全球资本市场动荡之时,麦格理投资智联招聘,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前,麦格里在中国的投资多为基础建设领域。
  因为资本市场动荡,智联招聘也推后了上市安排。其竞争对手“前程无忧”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