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等四公司IPO将过会

2008年07月09日 20:05 来源于 caijing
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仍然活跃



  7月9日,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公告称,将在7月14日审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公司的首发上市申请,累计发行股份约2亿股。
  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四公司的首发招股说明书申请稿,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约1.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2.2亿股;主承销商是银河证券。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4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约为5768.4万股;主承销商是东方证券。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亿股,主承销商是华泰证券。
  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94亿股,主承销商是联合证券。■ 

( 张曼)

既往相关报道:
四公司IPO过会获批
上半年IPO融资总额下降26.25%
A股IPO小步慢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