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华领先策略基金获证监会批准

2008年07月07日 09:56 来源于 caijing
属策略型产品,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60%至95%

  银华基金公司旗下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基金日前获得证监会批准。该基金是银华基金公司旗下第十只基金产品。
  据银华基金公司网站资料,该基金属策略型产品,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至95%;现金、债券资产、权证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5%至40%。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新基金募集额度等信息目前尚未公布。报道称,该基金将重点把握“四大领先”行业和公司,即经济结构、经济政策、汇率循环和经济循环等四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的行业和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