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控股更换董事会成员

2008年06月20日 20:48 来源于 caijing
任命光大证券副总裁王卫民为非执行董事,执行董事徐浩明转任光大证券法定代表人

  6月20日,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165,下称光大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在6月19日正式任命光大证券副总裁王卫民担任光大控股的非执行董事和战略委员会成员。
  同日,光大控股原执行董事兼战略委员会成员徐浩明,因已被批准担任光大证券法定代表人,辞去其在光大控股的职务。
  根据中国监管机构规定,证券公司法定代表人不能担任其他公司的董事。光大证券网站显示,徐浩明还是光大证券的董事、党委书记、总裁。
  公告称,光大控股无需为王卫民支付薪金,但是王卫民每次出席董事会议均可获得1万港元津贴,出席战略委员会会议可获5000港元津贴;每年累计获得津贴不超过3万港元。
  6月19日,光大控股任命公司的法律和秘书部主管陈明坚担任光大控股的秘书及授权代表。该职务此前由光大证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邓子俊兼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