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兴证券正式挂牌

2008年05月16日 11:41 来源于 caijing
由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中国铝业和上海大盛资产公司参股

由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发起,中国铝业和上海盛大资产公司参股

  5月15日,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东兴证券正式挂牌运营。三天前,即5月12日,证监会正式核准批复东兴证券开业。东兴证券挂牌仪式是以向四川灾区捐款的形式完成的。
  东兴证券由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发起人,中国铝业(上海交易所代码:601600)和上海大盛资产公司参股组建,在北京注册,注册资本为15.04亿元人民币。东方公司持有99.74%股份,中国铝业和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0.13%。
  东兴证券为全牌照证券公司,出身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收购重组的闽发证券,目前共有48家营业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