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宏达公布年报将分配现金红利

2008年04月25日 22:29 来源于 caijing
停牌七个月后,于4月21日复牌,紧接五日连续跌停



  
4月25日晚,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331,下称宏达股份)发布年报,数据显示其2007年总利润减少10.27%。
  公告中同时宣布了分红计划,将以2007年度末股本5.1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共计6.19亿元,占本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合并净利润的111.89%。
  同时,宏达股份还将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10股,以2007 年度末股本5.16亿股为基数共计转增5.16亿股。
  今年4月21日,停牌七个月的宏达股份突然复牌,之后连续五日跌停,股价也跌至47.35元。
  4月24日,受印花税下调至千分之一的消息刺激,两市开盘即暴涨,而宏达股份成为两市股票仅有一只跌停股票。
  2007年9月27日,宏达股份以讨论重大事项为由宣布停牌,准备定向增发收购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的股权。当日宏达股份的收盘价为80.20元,而沪指为5338点。但宏达股份最终未能成功收购金鼎锌业股份。■
  
  ( 曹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