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保总经理唐若昕被免职

2008年04月23日 15:01 来源于 caijing
保监会称发现唐若昕存在违法违规问题,将会同有关部门调查



  4月23日,保监会证实,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信保),总经理唐若昕因违法违纪问题,已被免职。
  当日,中国保监会举办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保监会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袁力在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保监会在检查中发现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唐若昕存在违法违规问题,为防范化解风险,保监会决定免去唐若昕所担任的职务,并会同有关部门对上述问题进行调查。
  日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2328)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毅辞去人保财险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等职务,被调任至中信保担任党委书记兼总经理。
  现年53岁的唐若昕,历任中共秦皇岛市市委副书记、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河北省计划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保财产保险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10月,唐若昕赴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任党委书记、总经理。■

  ( 陈慧颖)

既往相关报道:
人保总裁王毅调任中国信保
中国财险总裁王毅辞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