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球股市普涨 信贷危机犹存

2007年09月19日 18:50 来源于 caijing
美联储降息50基点后,全球股市信心大振。但近期英国诺森罗克银行遭遇的挤兑风潮或许表明,困扰市场的信贷危机并没有根本消除



   9月18日,在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降低了50个基点后,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上扬,上涨幅度均超过2%。
    其中,道琼工业指数收高335.97点,或2.51%,报收于13739.39点,为2003年4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3.13点,或2.92%,报收于1519.78点,为2003年3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同样冲高70点,涨幅达2.71%,收盘于2651.66点。
  降息之后,市场气氛异常振奋,虽然此前降息预期一直笼罩市场,但是此次的降息幅度仍令很多市场人士惊喜,美国经济对于全球股市的辐射影响也立刻显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