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银河证券年内挂牌

2006年12月15日 17:27 来源于 caijing
艰难的重组背后交织着从人事、债务到最终收购价格的各种矛盾,银河的最终挂牌说明重组方案已不可能发生逆转



    原订10月28日挂牌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河股份),终于拿到了中国证监会同意开业的批复。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时庆12月15日对媒体透露,新银河证券将于年内挂牌。
    一位知道内情的人士说:“证监会的批文拖了这么久,关键就是银河股份收购老银河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和营业部的价格没有最终确定。当初谈好的条件,因为股市不断上涨也在不断变化”。
    银河证券艰难的重组背后交织着各种复杂的矛盾,从人事、债务到最终收购的价格,都是争议的焦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