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万事达卡副主席:后疫情时代消费需求正强劲增长

文|财新 杨敏 发自巴厘岛 应楚言(实习),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11月16日 09:18
在中国境内的合资公司仍在审批中
news 原图 弗罗曼透露,万事达卡已经申请在中国境内开展交易业务的相关执照,并且已经成立合资企业准备积极开展在华业务。图:财新 杨敏

  【财新网】随着全球逐步进入后疫情时代,国际旅行需求以及消费需求正在复苏。“消费者表达出了强劲的消费欲望,并且更青睐体验型、服务型的消费产品,纵使通货膨胀率仍然高企,我们的数据显示消费需求增长十分稳固且强劲。”万事达卡副主席兼战略增长总裁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在巴厘岛G20峰会现场接受财新专访时指出。

  根据万事达的数据,目前国际航空的需求相比疫情前的水平增加了15%。弗罗曼表示,鉴于目前还有部分国家没有完全开放国境,国际航空业未来的增长潜力十分巨大,全球的消费数据也呈现出同样的趋势。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