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常态化后核酸检测企业利润空间有多少/图解稳经济政策相关指标|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6月02日 18:0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红利策略在“稳增长”政策下还会继续亮眼吗;拼多多连续四季度实现盈利;图解中国台湾本轮疫情走势;资本押注了哪些国产工业软件厂商;美加央行官员鹰派言论对市场的最新影响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常态化后,核酸检测企业利润空间有多少? 常态化核酸检测在全国多地铺开,核酸检测相关概念板块热度再起。但伴随着集采降价,该行业的利润空间已显露出进一步压缩的趋势,红利消退的苗头也早已显现。除此之外,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削薄了行业的利润,产业链中有的环节有望向薄利多销的逻辑转变……未来的核酸检测行业形势是好是坏?来看分析研判:降价与竞争压缩核酸检测利润 常态化后企业是进是退?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