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国产新冠mRNA疫苗产业链机会何在/静态管控下上海工业将受多大影响|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20日 17:3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债市博弈下一步的关键在LPR;央企一季度业绩、各行业、城市一季度GDP等数据;知网以外的学术数据库公司知多少;图文详析上海企业产业链现状;美国奈飞公司十年来首度流失订户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透视国产新冠mRNA疫苗的发展现状 疫苗龙头康希诺(688185.SH)和石药集团(01093.HK)旗下新冠mRNA疫苗在日前连续获批进入临床阶段,产业化进程加速。目前中国内地尚无mRNA疫苗获批上市,但已有多个疫苗进入临床阶段,哪家离获批上市最近?参考全球数据,mRNA疫苗商业化空间有多大?机构看好产业链上下游哪些投资机会?来看详文分析:国产新冠mRNA疫苗陆续获批临床 产业链相关公司进展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