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为A股打气兼自我营销 公募再掀自购潮

文|财新 王娟娟
2022年03月21日 14:27
2022年以来,已有50余家公募基金管理人宣布自购,总净额超过20亿元,多为股票型产品
news 原图 据财新记者统计,2022年以来,已有50余家公募基金管理人宣布自购,总净额超过20亿元,多为股票型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监管的引导下,也为稳定市场和持有人信心,公募机构与基金经理们再度出血,密集出手自购旗下基金产品。

  3月18日,中欧基金公告称,将在30个交易日内使用固有资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及基金中基金(FOF)合计1.5亿元。完成该投资后,中欧基金今年以来自购总金额将达到2.6亿元。不只是中欧基金,3月16日金融委会议后,易方达睿远天弘交银施罗德等多家基金公司都宣布了自购。以中庚基金为代表,同时也有多家公募宣布,旗下基金经理购买公司旗下相关基金产品,百万级、千万级资金都有。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