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B站拿下支付牌照 即将开展直播电商内测

文|财新 刘冉
2021年11月22日 20:37
直播电商成为新的风口,多家中短视频平台为了实现电商业务闭环,纷纷收购互联网支付牌照
news 原图 随着在甬易支付的股权拍卖中竞拍成功,B站将持有其65.5%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B站对甬易支付的支付牌照将实现绝对控制。甬易支付持有互联网支付牌照,业务覆盖范围为全国,支付牌照有效期至2022年6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B站哔哩哔哩(09626.HK/BILI.O)以约1.18亿元拿下一张第三方支付牌照。

  11月20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开信息显示,受余姚中国塑料城集团有限公司余姚中国塑料城物流有限公司委托,在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称“甬易支付”)65.5%的国有股权进行公开拍卖。甬易支付65.5%的国有股权的起拍价为人民币11796.55万元,最终成交价同样为11796.55万元,买家为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宽娱数码”),即B站的主体公司。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