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限产涨价下的水泥股前景/基金投顾能不能吸引稳健型投资者|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10月08日 16:0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国庆旅游数据、美国又一次暂时躲过政府违约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水泥限产涨价,龙头表现一般般 7月末至今,水泥价格持续且大幅上涨,背后原因主要是限产带来的供应紧张,与同时期的挖掘机销量、开工小时数等施工类指标明显背离。为什么行业龙头海螺水泥在这一轮涨价中业绩弹性并不占优?此次涨价对行业利润和估值有什么影响?来看我们的深度图文分析:限产持续扰动水泥供给 海螺业绩弹性为何不敌同业

  基金投顾能否吸引稳健投资者 今年以来A股市场陷入震荡,善于控制回撤基金投顾关注度也得以提升。在资管新规打破刚兑的背景下,长期习惯于固定收益的稳健型投资者,是否愿意接受一定的净值波动?投顾机构竞争的关键在哪里?来看图文分析:从刚兑到净值化 基金投顾能否接住稳健投资者?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