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美散户“带头大哥”前雇主被罚475万美元

2021年09月18日 19:06
T中
美国保险巨头因未能有效管理员工的社交媒体使用和证券交易,与监管机构达成罚款和解,并接受为期三年的合规审计

  【财新网】(记者 岳跃)美国散户“带头大哥”Keith Gill的前雇主——美国保险巨头MassMutual(万通互惠),因未能有效管理员工的社交媒体使用和审查员工的“过度交易”,将被马萨诸塞州的证券监管机构罚款475万美元。这是万通互惠与监管机构9月17日达成的和解结果。

  2019年4月至2021年1月,Keith Gill受雇于万通互惠的一家经纪子公司MML Investors Services,其职责是为现有和潜在客户制作教育材料。但同时,Keith Gill在网络上也是美股市场的“网红”,戴红色头带的他在YouTube上发布了超过250个小时的视频,在推特上发布了至少590条关于投资和GameStop(游戏驿站,NYSE:GME)的推文。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