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恒瑞和复星两家药企各有痛点/机构为何判断教育双减利好科大讯飞|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8月27日 16: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恒瑞医药的转型阵痛期;服务贸易、工业企业利润等数据;高瓴的新私募基金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复星医药短期难脱“疫苗股”身份 复星医药(600196.SH /02196.HK)交出了一份不错的中报成绩单,不过市场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具体到业务,制药板块是它上半年业绩贡献的主要增量。但从二级市场表现看,公司业绩对市场的影响可能还是小于其新冠疫苗进展对市场的情绪挑拨......来读详细内容:复星医药上半年业绩改善 新冠疫苗主导短期股价

  恒瑞医药的转型阵痛期 国家药品集采趋势下,传统仿制药企进入转型阵痛期,业绩普遍承压,股价亦大幅回调。恒瑞医药( 600276.SH )上半年也是增收不增利,且在中报公布日罕见跌停。业绩低增长阶段可能是它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常态。恒瑞正在加速推进从仿制药向创新药转型,并发力国际化布局,这样的发展模式能否走通?国际化业务能否实现突破?来看详细分析:恒瑞医药创新药企转型仍在途中 未来低增长或是常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