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惠理:看好大宗商品企业债和亚洲消费高收益债

2021年05月20日 20:39
T中
惠理认为可分散集中投资境外中国房地产企业债的风险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郑雯琳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2021年以来,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升,并在5月迎来加速上涨的趋势,多项市场指标和价格都创下历史新高。对于投资者担心市场是否过热,惠理基金固定收益首席投资总监叶浩华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称,短期内市场上涨存在部分炒作因素,但基本面仍将继续推升大宗商品价格。

  叶浩华称,本轮大宗商品价格飞涨,主要是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带来的刚性需求;与此同时,由于经济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后刚刚开始复苏,工厂尚未完全复工,导致供应端无法及时满足市场需求,从而进一步推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