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沪惠保”强力落地上海 医保目录外也获保障

2021年04月28日 09:17
T中
每年115元最高可保230万元;仍然采取消费者自愿投保的模式,但参保人可使用医保卡余额直接缴费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4月27日,上海的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在“犹抱琵琶半遮面”许久之后,终于正式发布。这也是除北京、广州、深圳后最后一家落地惠民保的超一线城市。

  此前有业内人士向财新指出,上海之所以在2020年保持谨慎态度,而没有像其他省市地区一样迅速推出类似惠民保险产品,原因之一就是仍在谨慎考虑是否需要参照“深圳模式”,以类似半强制的扣费模式提高参保率。而提高参保率则是解决惠民保可持续问题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