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四川信托向投资人致歉 TOT产品兑付原则引质疑

2020年06月30日 10:08
T中
四川银保监局人士表示,四川信托问题将在7月底审计结束后报省委省政府共同决定;部分TOT产品得到提前兑付,按底层资产兑付原则引发投资人分歧和质疑

  【财新网】(记者 梁虹)TOT信托产品违约一个月后,四川信托向投资者致歉。

  6月29日晚,四川信托官网发布“致投资者的公开信”,称受全球经济下行、新冠肺炎疫情及停发TOT信托产品的影响,部分融资企业到期不能按时归还信托资金,导致部分信托产品未能按期分配,四川信托就此向投资人致歉。

  对于部分到期不能按时分配的信托产品,四川信托表示,将按照信托合同约定延期,力争在一年内通过处置底层资产回收资金,并根据资金回收进度及时分配。

  公开信还称,四川信托将通过处置变现自有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多种方式增强公司资本实力,补充流动性。但根据此前四川信托董事长牟跃在投资人沟通会上的介绍,控股股东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及小股东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增资意向。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到县城开店去

上海下调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率 回应企业减负呼声

三大航2023年亏损逾130亿元 国际航班恢复仍不及疫情前7成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研究指北周武帝或死于长期服食丹药 生前面貌被复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