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信证券与新交所合作 探索新的债券产品

2020年04月28日 21:54
T中
双方将为有意投资中国债券市场的国际市场参与者,探索新的债券产品和风险管理对冲工具,旨在将中信证券在中国政府和金融债券以及资产支持证券方面的优势,与新交所的债务证券平台优势相结合

  【财新网】(记者 岳跃)新加坡交易所与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4月27日“云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固定收益、外汇及大宗商品(FICC)、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以及股票和债券资本市场等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为有意投资中国债券市场的国际市场参与者,探索新的债券产品和风险管理对冲工具。本次合作旨在将中信证券在中国政府和金融债券以及资产支持证券方面的优势,与新交所的债务证券平台优势相结合。中国债券市场是全球第二大债券市场;新交所是亚洲最国际化的债券市场,80%的上市债券来自外国发行人。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